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环境监测院召开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14

9月1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环境监测院召开2017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和局《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印发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办法(试行)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四名同志发言,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情况探讨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设想。

习总书记“7.26”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并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这次讲话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环境监测院要坚定不移地与以习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落实部、局党组的各项部署,推进环境监测院的两重工作,为我国地质环境监测事业的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将本次会议的学习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要在会议学习结束后做好学习计划、安排好学习工作。

环境监测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