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岩溶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于丽莎 发布时间:2017-09-05

2017年8月2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安排岩溶所贯彻落实工作。

h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转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为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岩溶所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立即行动,召开传达、学习会议,并将传达学习情况书面报告所在支部;二是各党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三会一课”、“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与岩溶所“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完成“两重”工作结合起来,与坚决落实局院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的部署结合起来;三是党委办公室要对各部门传达学习及各支部会议记录情况进行检查。

岩溶所党委成员、中层干部、支委成员,以及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等部门人员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