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武汉地调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任艳 发布时间:2017-08-18

8月1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第17次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刻,内涵丰富,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次动员和部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和遵循依据。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宣传活动结合起来,认真梳理总结五年来地调科研成果和工作业绩,找准切入点开展主题宣传,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三是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全面发展;四是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完成中心“两重”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各部门、各项目组要对照中心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分工表,真抓实干,确保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武汉地调中心党委委员,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