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爱国拥军 砥砺前行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召开庆祝建军90周年军转干部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王中强 发布时间:2017-08-08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8月1日下午,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组织召开了军转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温国勇、6名在职军转干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温国勇同志以最近上映的影片《建军大业》为切入口,追忆过去,回顾历史,讲述了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解放军九十年来的披荆斩棘,分享了自己的切身感悟。同时,对军转干部多年来的敬业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弘扬优秀军人服从命令、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做到军转干部退伍不褪色。二是传承优秀军人铁的纪律和品质,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三是不断强化大局观念,拓宽政治视野,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中心上下“一盘棋”理念,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

参加座谈会的复转人员畅所欲言,深情怀念曾经的军旅生涯、光辉历程和部队情谊,并对中心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军转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做到“打硬仗”的精神不改变,听党指挥绝对服从的精神不改变,感恩的心不改变,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航遥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