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研究所赴野外开展“四态”调查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7-08-02

7月24-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调研组赴大巴山、涪江流域野外项目组检查指导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并通过谈心、问卷调查等方式实地开展了职工“四态”调查工作。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通过查看支部学习记录、查阅支部学习资料等方式,了解野外临时党支部学习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在野外开展好支部工作、如何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还向各项目组传达了《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有关文件的通知》等文件,送上了《怎样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党的基层组织工作手册》等书籍。

为进一步做好“四态”调查工作,调研组通过专题座谈、面对面谈心、听取意见等形式,了解了野外职工的“四态”状况,对野外职工提出的相关工作、生活问题及时进行了解释说明和积极解决,对存在的相关思想问题进行了积极地思想引导、心理疏导。针对具体“四态”调查问题,调研组还发放“四态”调查问卷初稿,征求野外职工的修改意见,力求问卷内容丰富、准确。

此次调研组由所安全生产、党委办公室、装备基建等一行5人组成。调研组还进行了安全保密检查、装备检查等工作。

 

调研组查阅相关资料

 

传达学习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