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范攀峰,孙建军 发布时间:2017-08-02

7月31日,在第90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向复转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座谈会围绕着复转军人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对新形势下研究所改革发展、一流研究所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广大复转军人退役前为军队建设、强军强国立下了卓越功勋,退役后为研究所改革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如今,郑州综合利用所正在按照所党委确定的发展目标,加快建设一流研究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复转军人的辛勤付出和奉献,希望复转军人充分发挥不怕苦的战斗精神,一如既往地为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推动一流研究所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

郑州综合所鼓励广大复转军人一是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野外地质调查工作,为项目组做好安全管理、后勤保障和物资采购等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和主观能动性,积极投身研究所各项工作,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复转军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