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沈阳地调中心“职工书屋”建设获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会专项资助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朱志明 发布时间:2017-07-24

近日,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下发了2017年直属工会“职工书屋”建设专项资助资金计划,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提交的“职工书屋”建设方案被列入计划,专项资助资金1万元已拨付到账。

开展“职工书屋”建设是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会工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省(中)直属单位工会中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沈阳地调中心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沈阳地调中心领导班子会议专门研究了中心工会提出的“职工书屋”建设方案,将职工书屋建设纳入新建科研业务楼中图书馆的建设及使用分配计划,统筹安排使用面积和阅读学习条件建设,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职工书屋”建设工作,精心策划、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力求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把“职工书屋”打造成内聚人气、外树形象的职工文化品牌,成为促进职工成长成才、助力中心事业发展的有效载体。

按照计划,沈阳地调中心“职工书屋”基础设施和阅读条件建设工作将与图书馆使用部分同期完成,并在图书馆完成搬迁后同时向职工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