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局科外部党支部与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建交流会

来源:中国地调局科外部 作者:舒思齐 发布时间:2017-07-21

2017年7月2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科外部党支部与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地调局机关召开党建交流会。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党组成员、第二党支部书记景朝阳出席会议。

局科外部党支部同志介绍了中国地质调查百年历史,部分优秀共产党员及其先进事迹,简要介绍了如何通过党建工作促进地质调查国际合作与交流,做到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充分融合。景朝阳介绍了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特别是中国地质调查局与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工作最新进展,对我局境外地质调查过程中设立的党支部工作制度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无私奉献的地质工作者表示充分赞许。

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在如下领域开展党建合作工作:一是共同探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高度融合,实现两促进并形成经验。二是近期共同组织两支部党员同志赴雄安新区,向一线地质工作人员学习和弘扬雄安地质人精神;三是加强业务交流,互派人员参加对方组织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活动。

发展研究中心境外地质矿产研究部相关党员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