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部第六巡视组进驻天津地调中心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王宇珍 发布时间:2017-07-11

为督促被巡视单位整改落实,进一步了解新的问题线索,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按照部局党组的统一部署,第六巡视组于7月5日进驻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

巡视组强调,部党组、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政治巡视要求,以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为重点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既要检查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对去年巡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也要检查天津地调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和党政主要领导干部是不是有政治担当,落实“两个责任”、敢担当敢负责和政治生态是否健康向上有关情况。巡视“回头看”的根本目的是要解决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保障和促进政治生态建设,促进地质调查事业的健康发展。

巡视组听取了天津地调中心党委关于巡视有关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纪委关于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中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有关情况的汇报;还听取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担当负责、团结协作、党内监督以及政治生态有关方面情况的汇报。

巡视组成员、天津地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巡视回头看动员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