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大会—“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作者:武玲 发布时间:2017-07-04

6月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暨表彰大会。会上宣读了《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共有12名优秀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党组织受到表彰。

南京地调中心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各党支部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支部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信念,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在新形势、新常态下,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四讲四有”优秀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推进地调事业改革发展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保障中心“两重一主”工作顺利完成。为弘扬先进,选树典型,葛伟亚、陈志洪、张宝松三位同志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代表做了先进事迹报告,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重温入党誓词,目的是让党员在活动中洗礼灵魂、锤炼党性、坚定信仰、担当使命,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进一步掀起‘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的热潮。

党课历史回顾、庆“七一”的意义、《准则》与《条例》介绍 、党员干部队伍现状、中心亟待解决的问题 、未来发展六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深刻、生动、精彩的一课。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做到在政治上讲忠诚、在组织上讲服从、在行动上讲纪律,切实践行自己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

南京地调中心相关领导及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持。

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现场 

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张训华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