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沈阳地调中心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司秋亮 发布时间:2017-06-30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党委班子在七一前夕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629日上午,沈阳地调中心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到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亲切地和他们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思想、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对于他们目前存在实际难题,现场指出解决方案并督促相关部门进行落实。通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精神上得到了激励,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党员干部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