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党委班子集体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王中强 发布时间:2017-06-21

6月19日上午,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会议,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局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办法和局关于实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目标责任制的实施意见。

会议对局党组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上的精神进行了传达,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集体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并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要把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当前一个时期内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鲜活教材,作为践行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标杆,教育和引导党员切实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地调科研的具体工作中去,为航空物探遥感事业的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为保障学习效果,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下发了《关于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对学习宣传作了统一安排,并为各党总支、支部配发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材料汇编》,要求各党总支支部在认真组织学习中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局系统政治生态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同弘扬李四光精神、“三光荣”传统和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同关心干部职工的工作状态、思想状态、身心状态、生活状态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先进找差距,改进工作有实招,推进工作出成果”,确保学习宣传教育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有力推进两重工作任务完成。

地调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