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地调局直属机关党委到三峡地质灾害中心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三峡地质灾害监测中心 付小林 发布时间:2017-05-05

2017年4月2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机关党委带队到三峡地质灾害监测中心调研党建工作。调研组听取了三峡地质灾害监测中心的主要业务和党建工作汇报,肯定了三峡地质灾害监测中心所取得的工作,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在五大建设、发挥作用、促进业务和保障安全等方面取得了实效,党建工作实现了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凝聚人心、促进发展,在保障三峡库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调研组要求,三峡地质灾害监测中心要按照部局院党组(委)部署,“两学一做”常抓不懈,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论、新思想和新战略,理论武装思想,把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针对性开展理论学习,注重学习效果;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加强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努力营造创业干事的氛围;深化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学习和践行,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以“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引导大家,全力投入到新时期地质工作中去,为三峡库区地质灾害防治做出新的贡献。

调研组实地检查了三峡地质灾害监测预警试验基地综合楼建设情况。

座谈交流
检查三峡地质灾害监测预警试验基地综合楼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