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郑州综合利用所党支部专属活动场所正式启用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范攀峰 孙建军 发布时间:2017-04-27

4月2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综合利用所科学实验楼负一层走廊、办公室灯火通明,各支部书记齐聚装饰一新的支部会议室,领取了支部办公室钥匙,正式启用了郑州综合利用所党支部专属活动场所。

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施工,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建文化宣传走廊正式点亮,各党支部会议室、会议室、活动室装饰一新,所有设施、器材一应到位,今后郑州综合利用所各支部开展党建学习教育,组织支部活动,召开支部会议有了自己的专属场所。

在研究所办公场地紧张的情况下,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委研究决定为各支部设置专门的学习、活动场所,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广大党员干部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希望各支部能充分利用这些场所和设施,结合研究所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学习“一条例一准则一规则”活动、“以责任为主题深化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宣传践行”活动、“责任落实年”活动和“抓落实年”活动等,按照所党委统一安排,积极开展支部学习、教育活动,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各项活动深入开展,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部、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围绕研究所“两重工作”,立足本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各支部要进一步激发活力和动能,组织开展好研究所“创新竞赛”,以改革创新促进一流研究所建设;四是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好监督作用,为研究所发展积极出谋划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推动研究所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实现。

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启用仪式。

 

装饰一新的支部会议室

 

授予支部会议室钥匙

 

焕然一新的支部会议室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