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郑州综合利用所顺利完成工会换届工作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罗璟 发布时间:2017-03-13

3月13日,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会上,郑州综合利用所工会副主席罗璟同志代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做了题为《围绕中心,加强管理,服务职工》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工会四年多来的主要工作和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会工作提出建议。

大会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大会选举办法》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杨赟等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余青云等3名同志当选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会议结束后,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杨赟同志为新一届工会主席,罗璟为副主席。选举余青云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党委书记、所长冯安生同志指出,第四届工会工作较好地维护了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了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为研究所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贡献。同时,对新一届职工代表提出了希望:一是围绕研究所重大决策、重大事项,坚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二是要强化履职担当,积极为研究所科学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要求,一切依靠群众,一切相信群众;四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六项纪律”,建立正确的民主观,要始终站在研究所发展的高度上发扬民主;五是加强学习,提高职工代表素质,更好地发挥作用。

郑州综合利用所领导班子及职工代表共计2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