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张洪 发布时间:2017-03-06

为贯彻落实局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2017年工作会议各项工作的部署安排。3月3日,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中心安全生产、保密、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项目负责人,支部委员以上,第九届党代会代表及各项工作领导小组、委员会成员等100余人参会。  

党委书记温国勇同志在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6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以及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报告中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中央到局党组都提出了全面高标准的要求,各项责任明确到位,问责已经常态化,干事创业要清醒的认识到责任的重要性。我们必须主动适应这些形势变化,更好的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为推动航遥中心各项工作提供思想政治和组织干部人才保障。

报告中提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是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把解决实际问题和思想疏导相结合,逐步建立思想政治工作责任体系,提升纪律规矩意识和化解矛盾的能力素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强化工作合力,统筹谋划,探索和拓宽党建工作思路,规范管理和创新平台载体,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三是要是突出检查指导,强化监督问责,以问责为抓手,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正风反腐,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此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既是一次工作会,也是一次培训会。会后各总支、支部,各处室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2017年的目标任务已经确定,面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各部门一定要把责任层层落实,结合中心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的部署,认真研究对照,细化分解责任,顺利推进全年工作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