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广州海洋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地调局广州海洋局 作者:朱夏 发布时间:2017-01-23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领导高度关注民生,纷纷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局领导分别带队,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和职工、老党员、老干部、劳模、海上一线职工家属等近50人,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1月18日召开离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局长叶建良、党委书记温宁分别介绍了广州海洋局2016年海洋地质调查、科研、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局长叶建良、党委书记温宁、总工程师杨胜雄、副局长张光学、纪委书记赵洪伟分别带队,到局老领导、老党员、困难职工和海上一线职工家中慰问,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广州海洋局的发展建言献策。慰问组还专程到正在南极冰雪世界执行科学考察任务的“海洋六号”科考队员家中,慰问南极科考人员家属和亲人,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给予前方科考队员理解和支持,对海洋地质调查事业的鼎力支持。

广州海洋局高度重视新春慰问活动,慰问前认真做好慰问对象调查、制定慰问方案、准备慰问金等工作,慰问过程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职能部门通力配合。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全面了解和掌握困难党员和职工、老党员、老干部情况,拉近与干部职工的距离,确保困难职工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事劳动处、工会、科学技术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等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慰问送温暖活动。

 

慰问金庆焕院士

 

慰问海上一线职工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