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地调局探矿工程所圆满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马寒玉 发布时间:2016-12-30

2016年12月29日,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圆满完成了“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帮同志莅临指导并讲话。

付晶泽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作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为推进探矿工程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先是对之前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一是统筹谋划单位党建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二是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建设,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明显提高;三是抓基层打基础,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进一步增强;四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党员干部作风明显改进;五是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六是加强群团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单位和谐稳定。同时也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工作,共有六个方面: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为全面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提供坚强保障;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建设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四是按照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新要求,加强党的建设;五是加强群团组织建设和离退休干部管理与服务工作,构建民主和谐的工作氛围;六是弘扬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推进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大会期间,参会的党员审查了所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第五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