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执行力培训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牛辉辉 发布时间:2016-12-01

11月2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开展了以“提升执行力”为主题的讲座培训。培训开始前,郑州综合利用所副书记杨绍文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他要求,参加人员要利用好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提高对执行力重要性的认识,并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执行力。讲座就什么是执行力、提升执行力的基础、构建执行力的文化、知人善任-用能执行的人、执行力组织的三个流程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对执行力的概念、目标建立及量化进行了讲解。讲座还结合具体事例,详细阐述了“专业、敬业、精业”概念,系统分析了“沉默成本”、“放弃抱怨”、“学会放弃”、“学会宽容”、“学会妥协”等提升执行力的方法原则。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精彩,切合实际,对提升研究所中层及后备干部工作执行能力、提高干事创业主动性和创造性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郑州综合利用所所领导、中层及后备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