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勘探技术研究所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地调局勘探技术所 发布时间:2016-11-07

2016年10月28日,中共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勘探所一百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帮充分肯定了勘探技术研究所上一届党委、纪委的工作,要求新一届党委、纪委切实担当起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担负起新常态下推动地质调查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责任,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

张金昌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地质调查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包括认真抓好理论教育和学习、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落实“两个责任”、积极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严格执行党费使用规定等六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上一届党委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勘探技术研究所党的工作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以及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于飞同志代表上一届纪委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届纪委任期以来在廉政教育、制度建设、监督工作、正风肃纪、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委的主要工作任务。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是勘探技术研究所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勘探技术研究所新一届党委、纪委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中国地质调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结束后,勘探技术研究所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勘探所党员大会

 

勘探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