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矿产资源研究所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资源所党办 发布时间:2016-10-09

9月30日,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矿产资源研究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回顾总结上届特别是近年来资源所党委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任务,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中国地质科学院党委书记王小烈出席会议。

王小烈充分肯定了资源所领导班子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局党组和院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突出资源所科研一线和野外党支部建设这一特色,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他提出3点要求:一是坚持党要管党,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推动地质科技创新的重要责任;三是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

傅秉锋同志代表所党委以《创新驱动党建工作为地调科研健康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为主题的工作报告。

党员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同日,召开新一届纪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纪委书记;召开新一届党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

资源所175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党员大会。

中国地质科学院党委书记王小烈出席资源所党员大会 

傅秉锋同志做党委工作报告 

 

资源所全体党员参会现场 

 

党员审议和表决通过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