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青岛海洋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圆满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白大鹏/文 张淑胜/图 发布时间:2016-08-23

8月22日,经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批准,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党员大会成功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近5年来青岛海洋所党委、纪委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会上,青岛海洋所党委书记周永青代表本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创新发展 为率先实现“六个一流”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近5年来青岛海洋所党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强化科技创新,率先实现“六个一流”的目标任务。大会还经过充分的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新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要求,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部、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中共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新一届委员会的领导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团结和带领全所干部职工,为把我所建设成为北方海洋地质调查中心、率先实现“六个一流”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休会期间,组织党员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信仰》,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锤炼。

会后,新一届中共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委书记。

大会报告

审议报告

党员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