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李海清慰问西安中心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地调局西安中心 作者:付慧利 发布时间:2016-01-29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清一行在中国地调局西安中心主任李文渊、党委书记杜玉良的陪同下亲切慰问、看望了夏林圻、鲁敬之、弓琴等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抗战老战士、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交谈中,李海清同志关切地询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他们对地质调查工作的意见建议,深情回顾了地质调查事业的发展,表示老同志是我们党和国家、地质调查事业的宝贵财富,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他们,真诚感谢他们为地质调查事业、西北地质研究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专家、老战士、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国地质调查局的工作,并衷心祝愿离退休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离退休老同志们高度赞扬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建设发展的成就,感谢局党组和中心干部职工对他们的关心、照顾, 同时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质调查事业的发展,展示阳光心态,积极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慰问西安中心老领导、老专家夏林圻研究员。

慰问抗战老战士弓琴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