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天津中心以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地调局天津中心 发布时间:2013-12-20
  继参加天津市委、市科技系统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以来,中国地调局天津中心党委召开了党委会进行集中学习,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做出了部署,同时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姜大明部长十八届三中全会宣讲报告视频,对全会精神开展全员学习。

  12月16日,天津中心党委召开会议,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傅秉锋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识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现实意义;二是要对全会的原则和方向性举措做到心中有数,结合地质调查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三是适逢年末岁尾,要将2013年工作总结好,看存在什么问题,同时对明年工作提出想法,要结合具体工作,将对三中全会的学习落到实处。

  17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姜大明部长十八届三中全会宣讲报告会视频。姜部长详细全面、务实风趣的宣讲,使全体干部职工听得认真入神,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中心将按照地调局和天津市委、市科技工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抓好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




中心职工收看姜大明部长十八届三中全会宣讲报告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