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武汉地调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17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杨颖/文、图 发布时间:2017-03-01

2017年2月27日,地调局武汉地调查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17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介绍了2017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有关情况,结合中国地质调查局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各个阶段的重要决策部署全面解读了2017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姜大明部长2月21日在地调局干部任职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九次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局领导班子分工调整情况,传达学习了局党组关于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中国地质调查局政治生态专项整治方案等文件精神及贯彻落实有关要求。

会议对召开武汉地调中心2017年工作会议暨五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近期主要工作安排等进行了安排,对2017年工作总体目标、科技创新及“两重”工作任务、工作思路、实现路径及推进保障措施等作出了部署。会议还传达了安全生产与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2016年安全生产与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现阶段仍然存在的风险与问题,对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2017年安全生产与保密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武汉地调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支部书记、项目负责人、副负责人及在汉干部职工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