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天津地调中心明确工作思路 贯彻落实2012年部局会议精神

来源: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刘洁 发布时间:2012-02-29

    2月23日,在天津地调中心2012年工作会议期间,天津地调中心传达了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和局党组务虚会议精神,以及地调局2012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找矿突破战略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部、局总体部署,天津地调中心明确了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工作方案。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履行使命,提升资源环境保障能力;二是要找准目标,组织好华北地区大项目,落实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的总体部署,做好重要经济区环境调查评价;三是明确定位,理清思路,调整内部结构,推进业务建设,提升工作水平与公益服务能力;四是夯实基础,加快推进华北地区基础地质和矿产远景调查,充分发挥基础先行作用;五是加强沟通,与省厅、基金中心密切联系,统筹做好大区业务布局;六是坚持科研领先,提高创新能力,建立核心技术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