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汪民:2012年地调局七项重点工作

来源:中国地质调查局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2-02-13

    一、瞄准长远目标,认真抓好规划细化落实。一是坚持改革发展方向。二是做好规划细化和推进实施。

  
    二、加强业务建设,大力提升公益服务水平。一是进一步理顺项目管理关系。二是抓好业务中心建设。三是开展项目“质量年”活动。四是抓好产品设计。五是打造成果服务平台。


    三、推进新机制,全面保障和支撑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一是地调局要发挥好整体优势。二是大区地调中心要成为重要支撑。三是科技创新单位要加强科技攻关和指导。四是专业地调单位和技术支撑单位要发挥好专业和技术方法优势。五是公益服务单位要切实做好公益服务工作。


    四、创造有利条件,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一是积极搭建平台。二是营造风清气正的创新氛围。三是抓好重大专项的组织实施。四是创新管理方式。


    五、加快整体建设,提高基础保障能力。一是加快推进队伍建设。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加强人才培养。四是加强基地建设。五是加强装备建设。


    六、坚持制度创新,推动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增强制度供给能力。二是坚持不懈抓好经济管理。三是努力构筑合理的经济结构。四是加强离退休职工的管理。五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七、加强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队伍凝聚力。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大力推进文化建设。三是切实做好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