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中国矿业大会 > 2019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 高层论坛

2019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主题论坛召开

来源: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9-10-11
  2019年10月10日,2019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主题论坛——“高质量发展,为了全球矿业共同未来”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召开。图为论坛现场。(赵心浩 摄/谢敏 编)
  2019年10月10日,2019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主题论坛——“高质量发展,为了全球矿业共同未来”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召开。图为中国矿业联合会会长彭齐鸣主持论坛。(赵心浩 摄/谢敏 编)
      2019年10月10日,2019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主题论坛——“高质量发展,为了全球矿业共同未来”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召开。图为中国黄金协会会长、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鑫发表演讲。(赵心浩 摄/谢敏 编)
  
     2019年10月10日,2019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主题论坛——“高质量发展,为了全球矿业共同未来”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召开。图为欧洲创新与技术学院创新总监Massimo Gasparon发表演讲。(赵心浩 摄/谢敏 编)
 
  2019年10月10日,2019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主题论坛——“高质量发展,为了全球矿业共同未来”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召开。图为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执行总裁李彤发表演讲。(赵心浩 摄/谢敏 编)
  2019年10月10日,2019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主题论坛——“高质量发展,为了全球矿业共同未来”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召开。图为英国埃信华迈公司亚太区上游咨询总监艾瑞克.戴纳尔发表演讲。(赵心浩 摄/谢敏 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