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中国矿业大会 > 2016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 媒体播报

青年矿业领军者论坛首次亮相国际矿业大会

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作者:周怀龙 发布时间:2016-09-26
  9月24日下午,青年矿业领军者论坛首次亮相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搭载国际矿业平台,展示国内青年学者风采。

羌塘中生代盆地早期沉积岩演化及其油气地质意义,中国含油气盆地岩性地层油气藏研究与勘探进展,青藏高原冈底斯古陆油气资源前景新展望……来自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调查中心、中国地质科学院、中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等单位的9名青年学者,操着流利的英语,向国内外展商及观众介绍其在国内外矿业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赢得阵阵掌声。

该论坛由中国地质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主办方表示,青年学者代表着我国地学研究的未来,他们正在成长为行业的领军者,在业界的影响力逐步增强,需要为他们提供充分交流展示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