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中国矿业大会 > 2014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 最新报道

李金发会见加拿大地调机构代表团

来源:地调局大会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4-10-21

10月21日,中国地调局副局长李金发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会见来华参加2014年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的加拿大地调机构代表团。双方回顾了已经取得的合作进展,并就进一步合作研究计划展开会谈。

李金发与加拿大联邦地调局交流了各自地质调查计划及主要项目安排和进展情况,共同听取了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代表对中方技术人员赴加拿大开展测试分析合作研究工作的汇报。李金发介绍了中国地调局未来六年地质调查工作总体思路以及地质调查九大计划的核心内容,简要回顾了与加拿大联邦地调局、萨斯喀彻温省的合作进展及双方在地球化学测试分析方面的合作。

针对下一步合作建议,李金发指出,双方在地质调查工作中拥有很多共同点,可以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在科学技术和研发等方面取得更多合作。中国地调局与加拿大联邦地调局要按照既定工作方案的计划安排,继续推进地球化学测试分析合作研究的顺利执行,确保第一批3名技术人员今年按期执行该项合作研究任务;要继续探讨在三维地质建模、航空物探、深部找矿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争取在已有合作顺利推进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要进一步加强与加拿大其他各省合作联系,签署地学合作谅解备忘录,开展具体合作项目。

局有关部室负责人、局属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C:\Users\THinkpad87\Desktop\20141021国际矿业大会\加拿大2014年\IMG_6267.JPG

C:\Users\THinkpad87\Desktop\20141021国际矿业大会\加拿大2014年\IMG_62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