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中国矿业大会 > 2012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 媒体报道

2012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结硕果

签约项目共89个,涉及30个国家,签约金额132.27亿元

来源:中国矿业报 作者:张立 发布时间:2012-11-08
  国内外矿业企业开展了一批实质性的项目合作成为2012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的一道亮丽风景。在11月5日举行的项目对接签约仪式上,共有89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到132.27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仪式上所签项目中,国内项目21个,主要分布在我国华南和西北地区,投资金额50.63亿元;国外项目68个,主要分布在阿根廷、柬埔寨、加拿大、厄立特里亚、埃塞俄比亚、老挝、蒙古、缅甸、秘鲁、津巴布韦等国家,投资金额81.64亿元。项目主要分为四大类:调查与选区评价13项,预、普、详查45项,矿山开发与建设7项,战略合作、股权转让和综合研究等24项。

  据记者了解,今年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的签约项目比去年有明显增多。在去年的中国国际矿业大会项目对接签约仪式上,共签署协议55项,签约金额为177亿元,其中境内项目12项,签约金额55亿元,境外项目52项,签约金额7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