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岩溶所举办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班

来源:中国地调局地科院岩溶所 作者:黄丹丹 发布时间:2014-01-22
  2013年1月14日,中国地调局地科院岩溶所举办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班。此次学习以专家讲座、座谈研讨的形式在岩溶所内召开。
在专家讲座环节,广西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吕余生同志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从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改革的精神实质、明确改革的重点、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加强和改善党对改革的领导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岩溶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主任助理、各支部支委以及职工147人参加了学习。

  在座谈研讨环节,姜玉池所长、张发旺书记分别辅导学习了《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以及中央、部、局、院相关文件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就加强公务接待管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本次学习班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召开的,对于推进岩溶所各项工作改革创新、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