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西安地调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地调局西安中心 作者:付慧利 发布时间:2013-11-29
    11月22日上午,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心领导、处室正(副)负责人、党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由中心党委书记杜玉良主持。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宣示了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大旗的坚定决心和勇气,顺应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期待,开启了我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新征程,对于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具有重大意义。对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心党委要求:一是中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学习深入程度,开展主提讲座,通过不同层次、不同形式的学习,在全面领会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三是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中心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着眼于长远,狠抓当前,从全面落实中心年度目标着眼,从绩效考核各项指标入手,梳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剩下的一个多月时间的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