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成功 > 直播文字

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副主任夏俊主持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地质调查局 发布时间:2017-06-02
       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副主任夏俊:

记者朋友们、同志们:大家上午好!

欢迎各位前来参加南海神狐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成功新闻发布会。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国土资源工作的关心、支持!

2017年5月18日,国土资源部姜大明部长在我国南海神狐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现场宣布我国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成功。这是中国人民勇攀世界科技高峰的又一标志性成就,党中央、国务院为此专门发了贺电。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就是向大家介绍试采最新进展及取得的重大成果。

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有,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金发,国土资源部地质勘查司司长于海峰,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局长、天然气水合物试采现场指挥部指挥长叶建良,中国地质调查局基础调查部副主任、天然气水合物试采现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邱海峻,北京大学教授、中国地质调查局“李四光学者”、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工程首席科学家卢海龙,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所长、天然气水合物试采现场指挥部副指挥长吴能友。

首先,请李金发副局长发布我国南海神狐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成功重大成果。

(2017-06-02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