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海局开展土地日摄影比赛

来源:中国矿业报 作者:卢为民 王思 发布时间:2015-06-29

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期间,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工会举办了“农村土地整治,助力新型城镇化”摄影比赛活动。  

 

本次摄影比赛确定了土地整治与节约集约用地、土地整治与地方乡村文化传承、土地整治与粮食安全耕地保护、土地整治与农民权益保障等若干主题,要求借助摄影艺术手法大力宣传上海农村土地整治的作用及成效,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新型城镇化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

 

本次摄影比赛从组织到评选为时一个月,得到国土资源系统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主办方通过多次集体采风,深入金山区廊下镇、青浦区金泽镇、奉贤区庄行镇、松江区新浜镇、崇明县长兴郊野公园等全市7个市级土地整治项目和7个郊野公园项目集中式取景拍摄,参与活动人数共计110名,共收到摄影作品284幅。 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和优秀组织奖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