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青海:街头田间,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中国矿业报 作者:康维海 发布时间:2015-06-29

 

 

本报讯 6月22日~6月26日,青海省各级国土资源部门干部职工走上街头,深入田间,送法律政策,送服务咨询,开展声势浩大的“土地日”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重点是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及青海的省情、省策,宣传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宣传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取得的新进展等。来自青海省国土资源厅及所属事业单位、西宁市国土资源局及所属各区土地管理部门、青藏铁路公司土地管理部门等单位的1000余人参加了纪念活动,展出展板共有100余块,发放宣传材料3万余份。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国土资源法规政策咨询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同时,他们还在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开展宣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积极联合有关高校、中小学校、社会团体和民间组织,促进土地资源国情和节约集约用地知识进教材、进校园、进课堂、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