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广东:宣传活动进校园

来源:中国矿业报 作者:祝桂峰 孔丽冰 发布时间:2015-06-29

 

 

本报讯 “广东土地资源瓶颈在哪儿?”“为什么要深入推进节约集约用地示范省建设?”6月23日,广东省国土资源厅与团省委联合主办的“珍爱国土=青年担当”校园“面对面”系列活动,拉开了纪念第25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的序幕。

 

“青年人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青年人的未来与土地资源的可持续发展是息息相关的。”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杨林安表示,希望通过宣传,进一步增进广大青年对土地资源国情的了解,引导青年人牢固树立自觉保护、科学利用和节约使用国土资源的意识,积极投身到保护国土资源事业中,成为行动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维护者。

 

根据国土资源部办公厅要求,该厅组织近20家中央、省、市级媒体,先后赴深圳、珠海、佛山、中山、江门、云浮等地,重点宣传广东省深入推进节约集约用地示范省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典型经验,以及保红线保发展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同时,在“珍爱国土=青年担当”系列活动中,该厅还开展了青年国土资源志愿服务进百村、国土资源远程教育进百村和百村宣传栏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