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天津地调中心组织开展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问责条例等相关内容的专题学习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方成 发布时间:2016-08-23

8月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召开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委员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问责条例、典型案例通报等内容,并对进一步做好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会议由纪委副书记贾伟光主持。

天津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孙晓明、纪委副书记贾伟光先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意见》,传达了天津市《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中深入开展六项专项整治的通知》、《中共天津市纪委关于在我市全面落实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通知》,并通报了中央办公厅、中纪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例等内容。

孙晓明书记指出,各相关党支部要按照《六项专项整治》通知要求做好整改工作同,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运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抓好党员思想教育工作。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层层落实“两个责任”。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保证天津地调中心出成果出人才,不出大问题。

贾伟光副书记进一步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意见》要求,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例警醒自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

 

党员干部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