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局先进事迹报告会 > 局属单位学习情况

沈阳中心在野外开展“弘扬三光荣精神 为地质事业作贡献”学习研讨

来源:中国地调局沈阳中心 作者:司秋亮 发布时间:2013-09-24
  2013年9月19日,中国地调局沈阳中心位于扎兰屯地区的三个项目组在扎兰屯市蘑菇气镇开展“弘扬三光荣精神,为地质事业作贡献”研讨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贯彻执行沈“地群组发〔2013〕3号”文件精神,沈阳中心基础室党支部在文件下达后,积极组织开展相关活动。首先把学习资料共享到网络,各项目组、党小组利用工作之余进行自学。9月19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位于扎兰屯地区的三个项目组汇集在“内蒙古1:5万煤阱沟等四幅”项目所在地扎兰屯市蘑菇气镇,开展了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

  支部书记传达了“地群组发〔2013〕3号”和“汪民在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随后各项目组出代表领读了“搏击深海的“海洋六号””、“我还要飞”、“一位共产党员的忠诚”等先进事迹材料;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局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录像。

  项目组成员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了地质队员身上所承担的光荣的历史使命,决心以先进人物为榜样,见贤思齐,学先进,照镜子,查四风,进一步传承、弘扬和发展好“三光荣”精神,自觉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积极献身地质事业,以更加优良的作风,为推动东北地区地质调查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