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局先进事迹报告会 > 局属单位学习情况

物化探所组织收看“学习身边典型 树立学习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中国地调局地科院物化探所 作者:王中义 发布时间:2013-09-17
    9月13日,按照中国地调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学身边典型 树学习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要求,物化探所组织党员职工收看局组织召开的“学身边典型  树立学习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所领导韩子夜、甘行平、史长义和部分党员职工收看了视频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用朴素而深情的语言给大家讲述了一个个先进典型感人至深的事迹。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原主任李向,为了推进358目标的实现,27次往返北京和西安,积极奔走,呕心沥血,为实现部省合作,推进西北找矿突破,用有限的生命,谱写了无限的忠诚;航遥中心空勤人员石磊,在飞机失事严重受伤后,忍受巨大的痛苦刻苦锻炼,身体康复后又义无返顾地向组织申请要重飞蓝天,展现了一名普通地质人员不平凡的事迹;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海洋六号科考团队,为实现“蛟龙”号顺利入海和为祖国寻找丰富的海底矿产资源,克服重重困难,别妻离子,在大洋惊涛骇浪中诠释了新时期地质人的“三光荣”、“四特别”精神。

    会后,物化探所要求各党支部召开学习座谈会,结合报告会上汪民副部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先进事迹,汲取精神力量,立足本职,牢记职责使命,为推动所的发展和实现找矿突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