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局先进事迹报告会 > 局属单位学习情况

沈阳中心收看局“学身边典型 树学习榜样”先进事迹报告视频会

来源:中国地调局沈阳中心 作者:商彦纯 发布时间:2013-09-17
    9月13日上午,沈阳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在沈职工聚集在三楼会议室,收看地调局“学身边典型 树学习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

    通过收听报告团成员介绍李向、石磊同志和海洋六号集体的先进事迹,大家尤如身临其境,再次看到了李向同志熟悉的身影,也体验到了“为民务实清廉”的鲜活榜样。石磊同志和海洋六号集体的同志们都是在极其艰难困苦的环境中,为了祖国的地质事业经受了生离死别的考验,堪称弘扬地质工作“三光荣”、“四特别”精神的楷模。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很多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感觉到了自身的不足,也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就是要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忠实履行职责,做人民群众放心的公仆。

    报告会后,沈阳中心党委对如何贯彻落实汪民副部长的讲话、开展“学先进、照镜子、查四风”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在近期集中组织“学身边典型 树学习榜样”、传承地质工作“三光荣”、“四特别”精神的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