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局先进事迹报告会 > 局属单位学习情况

实物中心认真组织收看地调局“学身边典型,树学习榜样”先进事迹报告视频会

来源:中国地调局实物中心 作者:曹德婕 发布时间:2013-09-16
  9月13日,地调局在局机关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实物中心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在分会场观看了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局属单位的三名报告团成员,分别以“一位共产党员的忠诚”、“搏击深海的海洋六号”及“我还要飞”为题,报告了原西安中心主任李向、海洋六号科考团队和航遥中心石磊的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讲述的先进事迹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当代地质工作者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高尚情怀和精神风貌,高度体现了新时期“三光荣”精神。先进人物和团队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实物中心的听众,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

  报告会结束后,实物中心党委书记许庆丰强调,中心各部门要按照汪民副部长提出的“学什么,为什么学,怎样学”的要求,认真组织全体职工学习李向、石磊和海洋六号科考团的先进事迹,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掀起学习先进的热潮,以先进人物和先进团队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转变作风,全面履行岗位职责,为实现实物中心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