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地质调查成果向十八大献礼 > 基层动态

沈阳地调中心能源研究室党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

推进油气地质工作

来源: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滕睿 发布时间:2013-01-17

2012年12月20日,沈阳地调中心能源地质研究室党支部响应中心党委号召,组织本部门党员和全体职工召开了“学习十八大精神 推进油气地质工作”座谈会。单海平主任到会作了精彩发言。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曹贵斌书记、张泉副主任以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和王五力等6名老专家。

单海平主任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首先对能源地质研究室一年来取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能源地质研究室是个年轻的科室,领导班子建设逐渐加强,骨干队伍不断发展壮大。2012年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3年要保持头脑清醒,抓住机遇,勠力同心,为东北地区实现油气突破提供更多更好的地质资料和技术支撑服务。

曹贵斌书记回顾了对能源地质研究室野外基地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数次检查指导情况,肯定了支部党建成绩。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并密切结合本职工作制定可行措施。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力量,提高战斗力,踏实工作,努力专研,推动研究室地调科研工作。

能源地质研究室主任陈树旺表示,2012年研究室加强了经济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年未发生任何违规违纪事件,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后勤保障水平提高,党务工作取得进展,全面完成了承担的各项任务,被评为野外先进工作单位。2013年要带领全室职工,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加强管理,强化人才培养,积极开展党建工作,提高地调科研水平,大力推进松辽外围油气地质勘探工作,为今后开展深入研究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在单位的支持和老专家的帮助下,能源地质研究室一定能在油气地质领域干出成绩,为东北地区油气勘探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