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地质调查成果向十八大献礼 > 基层动态

西安地调中心召开全员大会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来源: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陈建农 付慧利 发布时间:2012-12-28

    12月25日上午,西安地调中心召开全员大会学习十八大精神,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会议邀请了陕西省行政学院院长张贵孝教授为大家进行十八大报告辅导。辅导讲座由西安地调中心党委书记杜玉良主持。中心全体在职职工,、退休支部书记近500人参加了辅导讲座。

    张贵孝院长用精辟的语言、独特的视角,从关于十八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十年的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五个建设”的主要任务等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十八大报告中若干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提法和新部署。报告理论联系实际,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内容翔实,脉络清晰,进一步加深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

    杜玉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中心各党支部、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地质调查工作实际,围绕国家的发展目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树立“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理念。同时,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提出的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将学习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我们各项工作的思路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