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地质调查成果向十八大献礼 > 基层动态

航遥中心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

来源:航遥中心 作者:邵帅 发布时间:2012-12-11

    根据中心党委工作部署,按照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方案的安排,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党委班子的领导核心作用,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落实,12月10日上午,航遥中心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温国勇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和在职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会议。

    理论学习会上,中心党委委员及司局级干部分别结合学习十八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联系中心工作实际,就中心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推进事业科学发展作了发言。

    中心党委书记温国勇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不仅关系到民族复兴,事业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且会直接影响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和成长进步。全面深入地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是党的领导干部保持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的首要任务。科学准确地把握航遥中心面临的形势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基础。深入谋划航遥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举措,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步骤。

    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学习宣传贯彻上狠下一番功夫,要在科学务实谋划的基础上,做到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带头思考;二是要进一步抓好结合,找好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结合点和落脚点;三是要进一步抓好落实,要在统筹谋划、超前谋划的基础上设计平台、营造氛围、落实责任,不断地总结经验,推动航遥事业科学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