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图片新闻

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铺开

来源:中国地调局办公室 作者:邵帅 发布时间:2013-07-04

 

7月3日下午,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局教育实践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标志着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研出席并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海清出席会议。

王研充分肯定了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的前期工作,并对办公室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五个率先”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率先把教育实践活动当成头等大事来抓。要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树立忧患意识、机遇意识、成效意识,深刻理解党中央下大力气开展活动的目的和意图,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二要自觉学习、集中学习,率先学深、学好、学透活动精神。牢固树立“先行一步”理念,深入学习相关理论、文件、讲话精神,要对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等关键性提法了然于心,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和理论水平,为组织开展活动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三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率先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全体办公室成员要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尽快进入角色,全身心投入到教育实践工作当中去。深入思考、精心筹划、认真组织,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将活动引向深入。

四要务求实效、广泛宣传,率先在形成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要充分利用局系统网络、刊物以及《地调报》、《国土资源报》等平台,挖掘和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和事例,大力宣传活动取得的好成效和好经验。引导各单位巩固和扩大活动取得的成果,并形成长效机制。

五要统筹协调、各负其责,率先保证活动取得预期成果。办公室各小组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要分工明确、协调有序、责任到人、落实到日。办公室成员要树立责任意识、考核意识,提高协调处理繁杂问题的能力,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活动扎实有效推进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李海清指出,领导小组办公室克服时间紧迫、人员紧张等困难,完成了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现在活动由筹备阶段转入正式实施阶段,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要密切配合,及时沟通,顺利完成今后工作,打赢这场攻坚战。

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余浩科同志从筹备工作总体情况、局领导动员讲话和活动实施方案的起草情况、组织机构设置情况、动员大会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对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