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沈阳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中国地调局沈阳中心 作者:商彦纯 发布时间:2014-03-12
  3月5日上午,沈阳中心隆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由沈阳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单海平同志主持。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

  这次大会是经地调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批准、且完全按照沈阳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安排和部署进行的,也是沈阳中心集中开展阶段性教育实践活动的收官之作。报告由中心党委精心组织、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获得深刻启示;在实践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推动地质调查事业科学发展等三个部分组成,从活动的起始、主要环节步骤、重要收获等方面对沈阳中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系统总结。

  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沈阳中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又对下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希望。

  沈阳中心在职领导班子成员、近期退休的老领导、处级干部、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在职全体党员、职工代表及机关管理服务部门职工共170余人参加了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