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测试中心野外安全检查组深入贵州地质一线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6-06-30

619至20日,由测试中心主任庄育勋带队的野外安全检查组奔赴贵州省黔东南山区对《页岩气地质调查实验测试技术方法及质量监控体系》项目组正在开展的地质调查工作进行安全检查,并对野外项目组人员进行了慰问。检查组认真听取项目组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汇报,查看现场的整体安全情况,询问野外工作同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检查野外车辆及野外采样工具的安全使用情况,并认真查阅野外工作及安全生产记录和北斗GPS使用情况。

检查组首先肯定了项目组的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符合地调局和测试中心的各项安全生产的规定和要求,其次对项目组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安全工作要警钟长鸣,要对安全工作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二是做好野外人员防护措施,现在正逢南方雨季,注意防汛、泥石流及塌方等地质灾害,根据天气情况适时调整出队安排。

检查组检查野外工作路线部署

 

检查组跟随项目组人员开展现场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