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月专栏 > 活动汇总

勘探技术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地调局勘探技术所 作者:王舒婷 发布时间:2017-06-16

按照《勘探技术所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的要求,6月15日,勘探所安全生产检查组对龙河基地办公楼、食堂、宿舍、1-2号车间,勘探技术所大院、配电室等重点区域的设备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及其他安全问题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安全生产管理处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和备案,能立即整改的检查组当场责令有关部门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单,要求责任整改部门限期完成整改并提交隐患整改报告。

检查结束后,继续开展了消防演练。演练之前普及了火灾和灭火器的类别,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如何报火警,火灾应急疏散等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现场就消防知识进行互动交流。随后,员工进行了逃生和灭火器使用演练。通过演练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实操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