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专栏 > 一线动态

天津地调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培训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张潇月 发布时间:2019-07-05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开展野外安全生产检查,天津地调中心相关负责人率安全生产检查组对河北张家口地区综合地质调查项目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对项目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驻地环境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车辆安全和野外作业、安全培训、安全检查记录等进行了检查。同时,提醒项目组要重视雨季野外工作安全,特别是要预防洪水、冰雹、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检查组还针对工作区季节、野外工作环境、驻地环境和野外工作特点等因素进行分析,进行了专题安全生产培训。

野外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完成后,检查组一行前往张家口市,与河北省地矿局、张家口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进行地质调查工作需求对接,并就张家口市自然资源调查工作进行了座谈。

安全生产检查组对项目驻地进行安全检查

安全生产检查组对项目组专题安全生产培训